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 详细内容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60周年所庆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29 来源: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60周年庆 浏览:1250次

    六十年风雨兼程执着探索,一甲子岁月如歌春华秋实。2013年,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迎来了60周年华诞。值此喜庆之际,我们谨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所建设与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成立于1953年,其前身是1930年创立的中央地质调查所土壤研究室。60年来,南京土壤所一直肩负着为农业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服务的重任,在土壤资源与管理、土壤肥力与调控、土壤环境与健康、土壤生物与安全等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为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推动和引领了中国土壤科学的发展。 

60年华诞既是我所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继往开来、开拓奋进的新起点。如今,我所确立了建设国际一流土壤科学综合研究机构的奋斗目标,正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全面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战略发展规划的实施,在新的征程中再铸辉煌!

承六秩积淀,谱未来华章。我所将以“传承创新、凝心聚力、跨越发展”为主题,本着“简朴节约、务求实效”的原则,举办系列学术及庆祝活动,并于2013118日下午举行庆典大会。在此,诚邀各级领导、学界同仁和海内外朋友相聚我所,共叙情谊,共襄盛举,共展蓝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二○一三年十月八日

 

    人:秦江涛

电话:025-8688158813770627951    传真:025-86881000

  联系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1        邮编:210008